0月租注册卡注册app账号

经常使用0月租注册卡(虚拟运营商手机卡)的朋友都知道,注册卡虽然是一款非常适合注册账号的手机卡,但是有一些账号是无法注册的,那这是为什么呢?

像比如QQ和微博,它是现在无法注册或者绑定的,2021年以前,我们的虚拟运营商的手机号码都是可以正常的注册或者绑定这些APP账号的。但现在就是没有办法呀。刚开始的时候是禁止我们的卡去注册QQ,后面可以用软件强制我们的卡绑定qq,但是大家知道使用外挂软件也是违法的,后面连外挂软件都没有办法绑定了。微博啊,也是没有办法用我们的卡去注册或者绑定的,但是如果说你买到了一个老的,就是之前注册过微博的虚拟运营商的号码,你是照常可以登录微博的。

其实主要就是QQ和微博没有办法用啊,像其他的APP的话也是照常是可以使用的。

微信啊,小红书啊,淘宝啊,是对我们虚拟运营商号码最友好的。快手、抖音、陌陌之类的APP的话排在其次。唯品会啊,京东啊,还有美团之类的,照销售的话去弄的话也非常的简单。

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明确说明自己需要几张卡,几个人实名认证,然后是需要注册什么APP,销售的话会根据经验去给你推荐所需要的卡类。

这个卡是小运营商的手机卡,要自己实名认证的,一个人可以认证几十张啊,然后你是想注册什么APP的呀,有些APP不能注册。

想知道怎么更好注册微信 抖音 快手 美团等等账号吗,关注我哦不迷路

我们卖的只是一个手机号码,账号的话肯定是越老越香,没有违规的话,时间越久,活跃度越高,越是一个好的账号。我们在注册了账号以后,一定要区别网络,设备,还有日常的行为习惯,去养护爱惜这个账号。

打个最简单的比方来讲,你老是在一台手机上登进登出微信新账号,或者说在微信上发布不良的言论。或者说是骗人家的钱,这个就属于没有区别,网络啊,设备啊,还有日常行为习惯,这对你的微信号肯定是有影响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0月租注册卡注册app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