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怎么用?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什么是注册卡?就是专门用来注册软件的手机卡,虽然有11位数字的电话号码,但是它使用起来跟普通手机卡不一样,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么,使用注册卡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拿到注册卡以后,先不要拆卡板,先去运营商平台上实名认证,等激活以后再拆开使用。  

    大家在实名的时候先不要插卡,要等实名成功以后再插卡,并且要进行首次充值,大概5元左右,以免因欠费停机影响使用。

     然后检查一下实名是否成功,可以用私人号拨打实名好的卡,若提示已关机或未开通语音功能则表示审核通过了;若提示停机、空号或者暂停服务则表示还在审核中。

     记得在插卡之前,一定要先关闭手机数据流量功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如果是注册流量一体卡可以忽略这一点。

     注意注意千万不要用注册卡拨打私人电话和收发私人短信,会被停卡的哦。

    时不时查询一下注册卡余额,停机时间不要超过一个月。

       大家在使用注册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要求哦!不然注册卡会被自动销户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怎么用?应该注意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