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注册卡 养号神卡

注册卡运行商

注册卡是什么?

    这也是很多客户在问的一个问题。一些没有接触过注册卡的客户在购买前肯定要了解清楚的。注册卡和正常的手机卡是一样的,下面有图片展示。但是注册卡限制了一些功能,像不能拨打电话,不能给11位手机号发短信,不能使用流量等功能。主要是用来注册平台账号用的。像注册微信账号、小红书、淘宝、支付宝、闲鱼、拼多多、58同城、安居客、网易邮箱、快手、抖音等等各大平台的账号都可以注册的。

   三大运营商已经退出0月租的市场了,真正0月租的手机卡,只有虚商品牌在做。

市场上虚商品牌有很多:话机世界、民生通讯、乐语通讯、263云卡、连连科技、远特通信、三五数字、华翔联信、红豆电信、国美通信、朗玛移动、蓝猫移动、海航通信、青牛卡(华云互联)、长城移动、懂的通信、北纬蜂巢、U友、分享通信、长江等等二十几家虚商品牌,都有做0月租手机卡。

一人可认证72张

注意事项

所有卡仅限收发106开头的验证短信,正常使用请记录实名信息!

①所有卡禁止收发私人11位电话号码短信和接打电话,违规停卡无法复机!

②没有流量套餐包的卡使用流量会欠费停机,因号码欠费停机30天导致销户的卡无售后!

③收到卡后请尽快激活使用,沉默期一个月内未激活卡板作废,逾期不处理售后!

④因卡属特殊物品一经售出无质量问题概不退换

禁发地区:新疆、海南、云南、新疆、西藏、广西、广东茂名等地

所有注册卡品必须实名认证,收到卡品之后在公众号——虚商物联卡——里面进行实名激活,上面有详细的激活流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万能注册卡 养号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