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一般能用多久?

注册卡一般能用多久?自行实名真实实名是可以用很久的,注册卡一般是一年或者半年0月租的,这个时间到期以后可以再往卡里充值,自行缴纳一年年费或半年年费,会自动扣除的,然后又是一年或者半年0月租的。

至于年费或者半年费多少.按照当时这个卡的资费标准收取的,大多数牌子暂时是一年8-15元,半年6元。

0月租注册卡。禁止给11位号码(正常号码,私人号码)打电话发短信。不然封停无法恢复。仅限收发验证码,收验证码,和向106开头的短信通道发验证短信,例如发yz到106xxxx。是否实名成功 正常在网发1到1069070069 发的出去就是正常。使用前关闭手机数据流量。流量费高达250元/G。欠费一个月即销卡。

因为运营商会定时上报数据,所以后面有的牌子自行销户后,客户的一证通查上会查询不到这个运营商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一般能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