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注册卡好用吗?

    懂得注册卡是由懂得联信运营商发行的一种用来注册软件账号的电话卡, 市面上存在的民营运营商,也就所谓的虚拟运营商一共有40多家,懂得联信在其中也算佼佼者,懂得注册卡也是非常稳定的。懂得注册卡,不论是用来注册账号,还是用来养号,都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 并且还是零月租资费相当便宜。

懂得注册卡注意事项

注册卡资费便宜,但都是被阉割掉一些功能的,注册卡基本上只能用来注册软件使用,没有语音功能,所以不可以给别人拨打电话,如果被检测到会被停封,嗯,注册卡也不可以给别人发私人短信,只可以用来发106开头的注册短信。还有一点注意事项,就是零月租注册卡是没有流量的,所以尽量不要使用流量,想要使用流量的朋友,可以买流量一体的注册卡或者买那种纯流量卡,零月租注册卡流量月0.25/MN可以说相当昂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懂得注册卡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