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注册卡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第一次使用注册卡的朋友来说,不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一不小心就欠费大几十,本来使用注册卡就是想着节约一点成本的,但是一个月话费都是大几十,就得不偿失了。

今天复信就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使用注册卡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怎样才能稳定的使用注册卡呢?

一、注册卡不能使用流量 ,注册卡一般都是不携带流量的,如果不小心使用流量的话将是按照0.25/MB收费,价格非常昂贵,所以千万不要使用流量。

二、注册卡不能打电话,所有的注册卡都是没有语音功能的,只能用于收发1069号段的注册短信,用于账号注册使用,如果拨打电话的话会直接封号。

三、注册卡不能收发私人短信,因为注册卡是只能用于注册账号,所以收发私人短信的话也会容易造成封号处理。

四、注册卡一定要经常去使用,如果不经常使用的话,运营商可能会出二次实名,那就比较麻烦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使用注册卡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