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是什么?注册卡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注册卡是什么?》

这卡其实就是手机卡的其中一个分类。也被称之为零月租注册卡。注册卡就相当于是阉割版的手机卡,注册卡相比于我们正常使用的手机卡,没有了通讯功能,以及发送指定号码的短信功能,注册卡其实我们听名字就知道,只可以用来注册软件,比如说,软件账号,区域链,注册卡不光只可以用来注册软件,还可以用来换绑微信抖音等等……。注册卡是以实名简单,可以随时销户,不会占用三大运营商的实名名额,不上征信而闻名。咨询客服微ZCKCC66

注册卡有什么号段》

01

注册卡的信号,基本上都是移动,电信,联通这三大运营商的信号,是由虚拟运营商租赁三大运营商的信号基站,注册卡目前只有五个号段,分别为,162,165,167,170,171,这5个号段又被称之为虚拟号段.

《注册卡的禁忌》

02

《注册卡的禁忌》

注册卡不可以拿来打电话和接电话,注册卡不可以发送私人短信,只可以接收注册软件的短信验证码,一旦拨打了电话和发送私人短信,一旦被系统检测到立马就会封卡。情节如果严重的话,同批次卡全部封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是什么?注册卡使用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