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如何实名?实名后如何使用?

注册卡的使用方法如下:


1. 准备个人身份证和注册卡。注意,注册卡分为三切卡,即大卡板、小卡板、小卡包,在实名之前不要插入手机。
2. 提交手机号和id号进行激活,id在卡的背面都有。部分运营商需要审核。
3. 进行身份证认证,需要拍摄清晰且大小适中的身份证正反照片,上传照片时注意不要使用苹果和华为高端机。
4. 进行证件合一,只有部分运营商需要这一步,需要手持“入网申请书”+身份证+电话卡拍照上传。
5. 进行人脸识别,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注意光线亮度和不要戴帽子。
实名后就可以把卡放入手机里使用了。​

请注意:注册卡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导致使用流量欠费停机。

实名认证后可以检查注册卡是否激活:用自己的正常使用的手机电话号码给注册卡号码拨打电话,如果没有显示是空号就是激活了;

显示停机就是正常的,因为注册卡没有接听功能。也可以用自己正常在网的三网手机号码给注册卡的号码发送短信测试能否收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如何实名?实名后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