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管理APP多账户所需要的手机电话卡注册卡,看这里!

注册卡

号外 号外 号外

做分享经济,防止现在号被封了,请多备用一些注册卡注册微信号 企业微信工号,先养号以防急用!多储备更多的微信好友,人脉资源。同时,注册管理各种APP多账户,也需要手机号码注册收发手机验证码,这注册卡就是最佳选择!

手机卡办理业务

起步5张卡。

一张卡15元。

注册卡:167/162/165/170/171号段

开卡每张需充值5-8元做为激活费直接扣除,收到卡 实名交就可以了

后续每年10元年费 不需要另外交月租

一个人可以实名70张 实名不占三大运营商的名额。

私聊我:打款,提供姓名 电话 地址办理!

注意事项:

注册卡收到后,实名认证下,关注公众号里面有实名教程,请不要注册账号后去做违法的事情,出了事情一定会找到你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卡不可以打电话 不可以接私人电话 不可以发短信到私人号码,违规使用强制停机不能复机!

请保管好手机卡,丢失不能补卡,30天内要激活卡,插卡之前关闭手机上的蜂窝数据开启wifi,避免产生流量而欠费!实名没通过之前都不需要插卡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管理APP多账户所需要的手机电话卡注册卡,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