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月租注册卡如何更好的注册账号

我们如何更好得用0月租注册卡注册账号。可以买0月租注册卡+纯流量上网卡搭配用,0月租注册卡注册了账号后拔下来,然后手机上插上纯流量卡哦,养号用。

0月租纯流量卡
养号专用上网卡
流量用多少冲多少
最低5元5g  30天到期清0

App 会检测 号码  网络   手机设备还有日常行为习惯等因素。

所以我们在用0月租注册卡注册账号后。把注册卡拔下来。用这种只能上网的纯流量卡养号。手机也搞多部。群控尽量少用。尽量模拟人工养账号。

注册卡只是一张注册账号 收发短信验证码的手机卡。注册卡卡按要求使用不会封卡。你用注册卡注册了app账号。

任何一个app 会考察手机号 网络 设备还有日常使用行为。比如在小红书发表不当言论就会封号。

你在同一个网络下大量注册账号。被检测到一个风险。其他账号可能会一起封号 所以额外多买手机和流量卡吧。

像我自己出门都带很多手机  微信分身我也用。不怎么用的微信装在分身上。

微信会检测地点 网络 号码 手机设备。请你保证同个地点 网络 手机 不要短时间内大量注册。如果买的二手手机。请刷机硬改。鬼知道这个二手手机之前是不是死号死多了。人家拿出来卖呢。设备被微信拉入黑名单了。微信注册了就死了。

1 如果你买了一张卡。最好用我的卡换绑你的微信老号。你自己原先的号码脱绑了去注册新的 哦微信。百分百稳定 

2 如果你买了10张卡。里面肯定最少有两三个牌子。请你分时间分批注册。比如a牌子注册了第一个微信。请你拿b牌子去注册下个微信。不要拿a牌子去注册微信。如果你买了100张卡也是同样的道理。

3 微信主动加人加多了肯定会死号的。新号老号都一样。当然老号好一点。不过也是半斤八两。大量加人可以我们的卡去注册企业微信加人。

4 微信分隔天号 一周号 半个月号 一个月号 三个月号。3个月都要注意。在此期间。换手机换网络都有可能死了 

5我们自己注册也用这个。当然我们都是真机注册。并且不用微信分身。注册了3个月后移到微信分身。从来没死过微信。

我这个卡,直接注册抖音,收了个验证码以后会要求你实名认证这个抖音号,不认证就注册不了,但是一个人只能说实名一个抖音。除非你找朋友实名这个抖音号。

也有种情况就是。运气好。你可以一直上新号。也就是你填写证件号码名字后。扫脸注册上抖音了。点击进去一看。还是个未实名的新号。有的人可以重复很多次。  

我这个卡现在主要换绑抖音号 。三大运营商的卡注册了抖音一个月。可以用注册卡换绑抖音。三大运营商的卡可以继续注册抖音。

现在只有营业厅的卡。可以完全避免抖音频繁。还有就是会跳实名认证的问题。

但是现在真的很严格。就算是营业厅的卡。如果你在同一个网络同一个手机下有很多抖音号。会检测风险。突然下线。再次登陆。会让你实名认证这个抖音号。

封号什么的和手机号是无关的,看客户自己在抖音上有没有违规行为的。

现在外面帮忙注册一个抖音号50元左右。你若是找不到人注册,自己去营业厅开卡也要首冲50.100元,自己考虑下。有时候号段新一点 手机网络干净。我们的卡也可以直接注册抖音号。但是无法保证。

注册淘宝 陌陌 探探。如果你买的是0月租的注册卡。你想百分百上新号。找个干净点的手机。可以适当用我这个卡的流量注册。因为我这个卡。如果你插进手机。你手机数据流量不关。你打开支付宝之类的。app是可以识别手机号一键注册的。虽然这个卡没流量包。注册这个app 就一瞬间的事情。最多花几块钱流量费。欠费了再交进去继续用。你也是可以用这个卡换绑你不用的账号,自己私人号码再次去注册账号。

注册美团。找美团客服。可以解决。不好直接注册。但是麻烦点可以直接注册。我这个注册卡可以换绑美团老号。你自己的手机号一般半个月一个月以后可以重新注册美团号。慢慢攒吧。s单单价挺高的。

拼多多 小红书都是随便注册的。现在没什么要求。不过。这种号最好用纯流量卡养养。一个账号好不好。也会考查使用的设备 使用的网络 帐号时间 还有使用具体的情况。机器批量操作的样子。也没什么权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0月租注册卡如何更好的注册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