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你的注册卡?注册卡实名麻烦吗?

如何选择合适你的注册卡

虚拟运营商的注册卡,是由国家正规授权的经营运营商的,简单的来说虚拟运营商手上的注册卡,是在三大运营商那里代理了一部分通信业务,注册卡的品牌种类繁多,大大小小有几十种,各位往往很难从里选择到合自己的注册卡,该如何去选择合适你的注册卡?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想注册什么软件,然后问卡商可不可以注册,以及有什么注意事项。一定要去找到正规的卡商,正规的卡商可以保证的你的售后,以及后续出现的很多的问题,现在很多的人,贪图便宜,买几块钱一张的注册卡,这种卡极有可能的是用过的,然后被黑心卡商拿来进行二次售卖。一旦发现明显低于市面上的注册卡,那你就要注意了。

注册卡实名麻烦吗?

了解注册卡的人都知道,注册卡是需要实名认证才能使用的。很多刚接触注册卡的人士,不知道怎么实名认证,觉得很麻烦,今天来讲讲注册卡的实名过程。注册卡实名很简单,在运营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首先关注运营商公众号,里面有实名教程,可以先看看,大概的了解。实名时最好用两个手机,一个用来看教程,一个用来实名,效率会提升很多。注册卡实名步骤,进入公众号→实名入口→输入需要实名的号码→输入卡板上的iccid→卡证合拍→人脸实名→确定开通。只需要注意卡板和身份证合拍要拍摄清楚,人脸实名要找个光线好的地方。各品牌注册卡的实名过程大都雷同,实名过程中跟着教程一步步来,2分钟就能完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如何选择合适你的注册卡?注册卡实名麻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