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的优点,好处!注册卡很安全!

据我们所知的三大网络运营商的注册卡我们全部加起来也就只能办理几张左右,

数量少不说还有月租等等哪些的,销户也麻烦注册也麻烦,

而舟盾网络的注册卡就完全把这两个缺点给顶掉了,我们市场上有十几种牌子的注册卡,虽然是虚商的在仓库了,但是注册卡绝大部分的APP 都是可以的哈,比如支付宝,抖音,快手,热门小游戏小程序那些是可以注册的哈,反而用来注册什么是你的自由,可能有些部分冷门网站和冷门软件是不支持的,请大家自行测。

这个也就是相当于个人副卡,是可以长期使用的,用于注册APP小号接收验证码使用的,但是注册卡是不允许打电话没有语音功能,只能使用于1069的收发短信功能。

(1)关于数量这一块就是很大的优势,三大网络的运营商卡只能有几张,而虚商注册卡牌子有很多一个人实名的名额有很多加起来就是五六十张。完全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2)关于费用这一块,短信费用就是在一毛钱左右,很多注册卡大部分是0月租的,首冲大概在1-10米左右首冲完了后第一年一般是免年费的。这个价格是相当的划算的。

(3)相对于销户和实名注册这一块肯定是很方便,自己在公众号就可以进行实名和使用,实名后使用直接插卡充值后使用就可以了,如果不想用了直接在公众号销户注销就可以了。简单便捷方便使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的优点,好处!注册卡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