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月租注册卡有哪些号段?哪个号段的比较好用?


虚拟注册卡

注册卡是由虚拟运营商发行给下面的代理进行售卖的一种特殊电话卡。

虚拟运营商

虚拟注册卡并不是说我们的注册卡是虚拟的,虚拟运营商他是由民营运营商,他们没有自己的信号基站靠租借三大运营商的信号基站来,制作一些通信产品,给下面的一级代理进行售卖。

虚拟号段

 目前,我们市面上常见的虚拟号段有162、165、167、170、171,以及不太常见的149

那什么号段比较好用呢?

我们注册卡的话,大概分两类,一种是全新号段,一种是回流号段,全新号段呢就,就是运营商才发行的,没有被人使用过全新的,而回流号段就是已经被人用过了,但要么被对方销户或者对面欠费停机长期不使用,然后被运营商回收了,再次回炉重造,重新发行的就是回流号段,这种的话肯定是全新的,会好使用一点,不为我们也不确定那种回流号段是否被之前注册卡的买家用来注册个什么软件之类的,并且全新号段的话,注册像抖音啊那种弹核对的会比较少一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0月租注册卡有哪些号段?哪个号段的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