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的定义!注册卡知识!

注册卡,是一种只能提供注册账号服务的手机卡,更或者说算物联卡,在前些年,注册卡也叫集团卡,由于他可以注册微信,支付宝,淘宝,抖音,闲鱼,陌陌,快手等APP或网站账号账号,很多外行的客户会习惯性的叫什么微信注册卡或者抖音注册卡,其实都是说的注册卡。2020年10月12日,工信部和公安联合发起的断卡行动,为了控制诈骗和降低诈骗等风险,所有卡需要实名制,现在的注册卡也可以叫个人副卡!所以在销售的过程中,一定要留意一个安全问题,只要是觉得对方可能是拿去做违法业务的,千万不能与之合作,我们只与一些正常业务的客户合作!

注册卡目前以162-165-167-170-171等开头的号段为主,当然也有一些13-15-18的号段,当然,之前也出现过14号段的卡,但是该号段在19年开始就正式被关闭!大家在市面看到不同品牌的注册卡,号段也都主要以上述号段为主。

比起正规语音卡动不动10几块钱的套餐来说,注册卡特点是成本低,可以满足客户等需要来注册账号APP,例如:抖音、微信、QQ、淘宝、京东以及各类新闻类APP。

中国电信目前虚拟运营商号段为:1700、1701、1702共3个千万级号段,累计3000万号码资源。

中国移动目前虚拟运营商号段为:1703、1705、1706共3个千万级号段,累计3000万号码资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的定义!注册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