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微信号的注册卡哪里买

注册卡,目前也有专门正对注册微信号的注册卡。其实微信发展到如今,已经不再是单纯以往的社交软件,它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就如目前的电商,很多电商喜欢将加顾客为好友,以便发展长期性顾客。他们市场会在朋友圈中直接销售货物,但是由于微信好友的人数有限,只能是多注册微信号,这个时候微信注册卡就派上了用场。如果是普通的电话卡,需要付一定的租金和最低消费,这样又是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而微信注册卡,0月租,不会产生任何的资费,这对于这些电商人而言,简直就是福音。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注册卡有很多,蜗牛注册卡171号段、朗玛移动注册卡165号段、中国联通正规号段等等,这些都是非常正规的注册卡厂商,当然,也需要大家前往正规的网站购买,比如卡邦通讯等。用这些注册卡你能够很便捷的注册好微信小号,而且可以大量的注册,这样就可以不受微信好友上限的约束。

注册卡运营商有哪些?

目前通讯市场上拿到牌照的运营商有话机世界、红豆电信、海航通信、分享通信、连连科技、民生通讯、长城移动、丰信移动、北纬蜂巢、小米移动等。

个人在每家能办2-5张卡。

注册卡一般用途是注册各种APP账号,由于资费极低,注册卡是网络团队最喜爱的卡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微信号的注册卡哪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