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通讯0月租注册卡——可接收语音验证码,能注册抖音吗?

   民生通讯0月租注册卡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接收语音验证码,这对于注册抖音账号的客户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民生通讯注册卡可以注册微信、小红书、拼多多、淘宝、支付宝、陌陌、探探等各大平台账号都可以注册成功,那么可以注册抖音吗?

    为什么在客户购买前要讲抖音平台不保证百分之百注册成功呢?第一,抖音平台规则变化很快,这个我们决定不了。第二,抖音注册成功率和自己的手机设备,网络环境有关系。(一般倒了几手的手机设备很难注册成功)第三,有个别的回收号码。这种都是概率问题,就是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号也没有办法保证百分之百的全新号码。

    民生通讯注册卡,一证4户,162/167号段都有,激活简单,审核快,使用非常方便,在十几种虚商品牌中,只有民生通讯注册卡可以接收语音验证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民生通讯0月租注册卡——可接收语音验证码,能注册抖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