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是什么一文全了解

注册卡是民营运营商发布的一款卡,它的功能就是注册各种账号,绑定账号,换绑账号。

它的发布在2013年之后,为了促进主流媒体的发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账号的需求也日益增大,但是我们注册账号之后可能就不会用卡了,但是三大运营商的每个月都需要缴纳月租,这个时候我们的成本就会增加,所以就推出了注册卡0月租,但是需要缴纳首次充值费用,之后的半年或者一年就不需要缴纳费用,而且这个注册卡一个人就可以实名几十张,满足了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电商,主播,,mcn机构,一些电商它的账号需求也不少,他可以开很多的店铺,大量的铺货,你可能看到过一些主播他们身前放着很多的手机开着视频开播,这些账号很多,不可能直接一个人就办完,一些MCN 机构他们旗下 会有很多的主播,他们的需求更是大,一个做MCN的老板当时直接找我拿了2000张,就说旗下的主播上百个,后面还有需求,特别是现在就是一个自媒体蓬勃发展的时间,对这些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大。

民营运营商的组成大多数都是实力强大,比如阿里,小米,国美,京东这些大公司都有自己的通信公司,可以见得日后民营运营商也是一个广阔的市场,发展的前景特别的快。

民营运营商相当于四大运营商的代理,他们把部分权限划分给民营运营商,让他们在16-17号段发挥,所以说现在市面上的注册卡还有一些16-17开头的靓号都是所谓的民营运营商,而且民营运营商依靠的信号也是基于四大运营商,依靠他们的基站,所以说,你要是被16-17号段开头的号码骚扰,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号段前四位看一下是什么信号,直接去工信部投诉即可,一投一个准。

这个注册卡,首先它是需要自己实名的,市面上没有所谓的免实名的卡,不用实名的卡,但凡说不用实名的卡,多半都是假的,或者是所谓的黑卡,黑卡也就是经过实名,然后进行出售,租借,转售,出借,购买这些卡的人都是犯法的,出售的人也是,所以泽泽提醒大家且行且珍惜,远离黑卡,不接触,不触碰,现在的打击力度可不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是什么一文全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