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是什么,使用时如何避免封卡

平时使用到的手机卡大家都很了解,都是需要拿自己的身份证去办理的,而且现在实行的是实名制,所以,一张身份证只能办5张手机卡了。对一般人来说,五张也完全够用了,但对于那些需要注册账号刷单的人,或者是有注册微信需求的人群来说,就带来了限制,所以注册卡就出现了,那么,注册卡是什么东西呢?在使用的时候要怎样避免被封呢?一、注册卡是什么东西?注册卡没有语音功能,也就不能够打电话了,而且它不能够正常手机号段发送短信,也就是说没有办法给13、15、18等正常号段发信息。不过注册卡可以接收验证码,所有正常的手机以

平时使用到的手机卡大家都很了解,都是需要拿自己的身份证去办理的,而且现在实行的是实名制,所以,一张身份证只能办5张手机卡了。对一般人来说,五张也完全够用了,但对于那些需要注册账号刷单的人,或者是有注册微信需求的人群来说,就带来了限制,所以注册卡就出现了,那么,注册卡是什么东西呢?在使用的时候要怎样避免被封呢?

一、注册卡是什么东西?

注册卡没有语音功能,也就不能够打电话了,而且它不能够正常手机号段发送短信,也就是说没有办法给13、15、18等正常号段发信息。不过注册卡可以接收验证码,所有正常的手机以及平台注册发送的验证码都是可以接收的,因此就可以进行各种平台账号注册使用。

注册卡能发送短信,但是只能给106开头的号码发送,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微信注册、微信辅助、微信解封、qq绑定、qq解封等,都是可以使用注册卡来处理的。

二、注册卡如何使用才能降低被封卡的概率?

知道的注册卡是什么东西之后,有很多的人都会去购买注册卡,从而达到以上使用目的,但是有不少的人发现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很容易出现被封号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要怎样才能避免使用注册卡手机卡的时候不被封卡?

1、不能使用注册卡拨打11位手机号码

看了上面的文章后,大家都知道注册卡都是有接受短信的功能,而且现在市场上还有销售一部分的卡能接收语音。不过大家要特别注意的是,注册卡是没有拨打电话的功能,如果说你拨打了任何正常号段的11位手机号码的话,都是会被停机封号的,之所以这样就是为了避免部分别有用心者使用注册卡来诈骗。

2、不能使用注册卡给11位手机号码发信息

注册卡是可以发送短信的,但是我们在发送的时候也不是说所有的手机号码都可以发送,只能够给106开头的号码发送短信,那些正常的手机号码就发不了了,如果发了,也会造成停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是什么,使用时如何避免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