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必备工具——手机注册卡!

电信行业的发展,带动了很多新兴行业的发展,比如直播行业、自媒体行业,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主咖”游戏工作室!目前电竞在我国的发展十分迅速,各类国际性的电竞大赛都陆陆续续在中国开展,例如上海已经成为了世界的电竞之都。电竞的发展,让游戏工作室有了发展的潜力,很多的电竞爱好者开始将电竞作为自己的职业,当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职业的电竞选手去参加比赛,但是关于电竞的周边行业同样是利润丰厚。

游戏工作室主要是一批热爱游戏的电竞选手组成的工作室,主要从事电竞网络直播、游戏号转卖等等业务。关于游戏工作室的大部分业务都离不开一样工具——手机注册卡

手机注册卡能够帮助游戏工作室的各种业务。比如游戏直播,游戏工作室会招很多的电竞选手进行直播,对他们进行统一管理,这需要大量的游戏账号,如果通过购买一般性的手机卡注册手机号不仅程序麻烦(需要身份证实名注册,而且挂钩征信),而且成本很高,一般的手机卡月租都在20+,但是如果购买手机注册卡,不仅价格实惠,而且不会造成其他额外的负担,注册好账号之后就不需要继续管理。对于大型的游戏工作室从事直播行业,手机注册卡必不可少!再比如销售游戏账号,这更需要手机注册卡了,大量的游戏账号都是需要手机号注册的,手机注册卡能够提供最为便捷的注册方式。

手机注册卡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注册账号的SIM卡。这种卡在很多的行业都需要,甚至在某些行业是主要的工具。可以说,手机注册卡在某些业务的开拓上具有巨大的优势。

首先是自媒体行业。我们在浏览网页的的时候都应该接触过很多自媒体写的新闻,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手机注册卡的为自媒体的发展贡献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做过自媒体的朋友应该清楚,一篇文章的流量越多,收益就越多,所以,很多人要么写大量文章,要么获取大量的自媒体号。大部分平台自媒体号都是使用手机卡注册的,为了以最低的成本获取大量自媒体号,很多人自然选择了手机注册卡。这种卡不仅不需要月租,而且没有额外消费,并且还能够接收短信进行账号注册。所以,在自媒体行业,手机注册卡能够帮助自媒体人获取大量的账号。

然后是直播行业。网红直播行业的水可谓很深,部分人甚至通过这种直播达到一夜成名的效果。其实网红直播行业也是需要手机注册卡的帮助,期初很多新人进入直播平台是没有粉丝,这样自然不会被平台推送,这些人为了让自己短时间拥有巨大的粉丝,于是购买大量的手机注册卡进行账号注册,然后关注、转发、评论,达到一定的热度。手机注册卡不需要后期的打理,基本上注册完成后就可以丢弃,也不会造成任何的信誉问题,低层本,而且很便捷。

这两个行业业也只是其中之二,还有很多的行业都需要手机注册卡。不过通过总结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注册卡的最大优势就是成本低,而且不需要后期的打理,不会对人的信誉造成影响。这些优势,使得手机注册卡迅速成为了很多行业的宠儿。笔者相信,未来的手机注册卡将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游戏工作室必备工具——手机注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