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注册卡需要注意什么?注册卡可以解封账号吗

很多人对于注册卡的印象还停留在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的阶段,其实这是对注册卡一个很大的误解。注册卡虽然是虚拟运营商开发的,但都是具有国家正规授权。更通俗地说,注册卡只是虚拟运营商从三大运营商承接过来的业务。

  在注册卡的早期开发中,由于不需要实名注册,所以被大量使用购买,这也导致了如今鱼龙混杂的局面,成为了许多犯罪分子的工具。

  但是,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管理,注册卡的购买也越来越正规化。目前大部分的注册卡都是实行0月租的套餐,主要是用于注册账号使用,比如微信、QQ、淘宝、京东以及各新闻类APP。所以其中很多的注册卡是只能接发短信,而没有打电话上网的功能。

  注册卡能解决什么问题?

  1.注册账号

  注册卡顾名思义是有注册功能的卡,例如很多微商在做生意的过程中,都需要用到多个微信号或者QQ号码,但申请微信号是离不开手机号码的,另外注册一个平台的账号也需要手机号,用户需要通过手机卡来接受和验证注册信息。

  2.解封

  注册卡同时还具有解封功能,很多人都是通过微信或者QQ来做生意,如果微信号被封的话,就会对生意带来影响,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注册卡解封。

  以前的低月租和0月租注册卡也是有的,但是因为很多人拿着去做不正规的行业,所以现在办卡都需要实名到个人,才可以使用。

  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会将白卡找人实名再销售出去,国家再次“断卡行动”,导致很多用卡的人无法再次提交实名人的信息,使注册卡死卡、停卡,新注册的账号无法正常使用,损失很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选择注册卡需要注意什么?注册卡可以解封账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