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使用技巧,帮你涨知识!

1、购前咨询:卖家卖的注册卡,能注册什么APP,其实只要不是偏向于一些非常用或者新端口的APP,小程序,网站啥的,大部分都可以注册。

2、发货快递:一般大家都是发顺丰快递,经常发现很多客户,卡实名后,跟没有实名的放一起,以至于弄混了,尤其是公司员工多的情况下,所以舟盾这边一般建议客户收到卡板后,卡板需要标注好所实名人和分配的人员或者防止哪个手机里的,以免弄混。激活实名后大卡板不要丢弃,有时候二次实名需要用到。如果不知道怎么弄excel或者标签纸标注的,可以找舟盾的工作人员大致的要一个模板。

3、实名流程:根据虚商服务公众号的实名流程操作,很简单。实名激活审核的时间48小时内,快的话1-5分钟就可以实名通过。当然,如果是非工作日实名,可能会慢点,还有就是不要晚上实名手机卡。舟盾再次提醒大家,一旦卡实名,一定要标记是谁实名的,尤其是卡多的情况下,避免后续自己工作的途中弄混乱了。

4、卡板激活:卡没激活成功前不要去拆卡板,实名的时候不要插卡,实名成功以后再去插卡,插卡以后把蜂窝数据网关了,用无线网!

5、实名进度查询:用私人号码拨号实名好的卡,如提示已关机或未开通语音功能则表示审核通过了;如提示停机,空号或者暂停服务则表示还在审核中。当然,切记不要弄反了顺序,用注册卡跑去给自己私人手机卡打电话哈,有人这样干过,导致卡报废。

6、注册卡本身属于特殊定制型的产品,所以都关闭了相应的功能和权限,如打电话或者给11位号码发短信啥的。注册卡,其实可以使用流量,但是我们一般不推荐。因为流量很贵,可能你刚充值5元,一开数据,就马上欠费成3G信号了。欠费停机30天就成为废卡了,违规停卡概不复机!停机超过一个月自动销户的,这里虽然会自动销户,但是推荐自主销户。

7、注册卡基本都有一个首充,具体可咨询客服或者参考下方的产品介绍图,一般情况下,产品介绍图并不能做长期,有时候,某款卡销量如果比较好,公司一个月就出了几万张或者10来万张,刚好库存卖完,拿不了新卡,又得联系运营商进行新的定制或者其它定制。长期使用的客户,充值的余额第二年可以抵扣年租。

8、长期用卡:该注册卡,由于落实了个人实名制这一版块,就拿舟盾的卡来说,都是可以长期使用的,但是不能说0月租,我就长期放一边,舟盾推荐各位用户每个月偶尔使用那么1-2次,避免成为运营商系统中的僵死卡啥的,给冻结或者直接要求二次实名。

检测方法:找个收发验证码的软件注册测试一下,看能否收发验证码,可以的话,就是正常的。或者用自己的11位号码给注册卡发短信看看能不能收到。还有就是注册卡一般插手机里是4G信号才能正常收发短信的,如果实名没有通过,或者欠费的情况下,自己所在位置基站,以及设备不是三网设备(一些老古董),都可能是2-3G。

9、注册卡注销,欠费停机30天后部分卡商就会自动销户,销户时间具体以运营商所要求的每款卡来定,部分卡今天实名,第二天销户均可,卡中有余额的一般情况下是退不出来的,当然,难免有的运营商比较好,所以最准确的规则最好是咨询运营商的官方客服,作为代理商,没有谁能够24小时了解一家运营商的内部政策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使用技巧,帮你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