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理电销卡,注册卡靠谱吗?

 电话销售这种方式,是因为电话卡的普及而出现的,自然就离不开电话卡,但最近几年电话卡封号问题却很严重,并且主要还是发生在电销行业当中,不过电销卡就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这个问题。

  高频拨号封号、投诉封号,这两个封号机制,就是导致电销电话卡封号严重的主要原因,而电销卡是一种有防封功能的电话卡,并且它的防封针对的就是高频拨号封号,电销卡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被大量用于电销工作当中。

  那么电销卡该在哪办理?答案是电销卡一般都是通过网上办理的,线下营业厅基本上是没有电销卡办理的,那么这又是为什么?

  首先电销卡的种类很多,大致可分为两大类,分别是白名单电销卡、虚商电销卡,目前市面上是以虚商电销卡为主的,白名单电销卡基本上看不见。

  而虚商电销卡则是虚拟运营商发行的,虚商虽说有很多家,但它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基本上没有线下营业厅,并且它们的电话卡大多都是通过发展代理商进行销售的 ,所以网上办理电销卡的渠道非常多,自然也能说明网上办理电销卡是靠谱的。注册卡 顾名思义,注册卡就是专门用于注册账号的手机卡,特定用于注册业务、账号这一类的注册业务,所以就被叫作是注册卡。注册卡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资费便宜,因为注册卡大都只拿来收发106验证码短信,注册绑定账号,一般不需要语音功能和上网功能。

  注册卡一般是0月租的,也就是自办卡起一定时间内不需要缴纳月租,所以相较于普通的手机卡,使用注册卡注册批量账号可以节省不少成本。

   有需要的可以质询客服联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网上办理电销卡,注册卡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