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注册卡为什么适合工作室办理?

短视频目前比较火爆,不管是路上、公交车上、还是在家里都在刷抖音短视频,有人看到了商机,所以出现了许多的抖音工作室,而工作室注册抖音号就需要用到抖音注册卡了,那么为什么抖音注册卡适合工作室办理呢?

     抖音在近几年迅速发展,现在已经可以说是人人都会刷抖音,因此抖音工作室已经是很热门的一种创业模式。单单一个抖音账号来引流是远远不够的,大多数工作室都是批量注册抖音小号,经过一段时间的养号之后再发布作品,进行引流。这样就少不了手机卡,但是三大运营商办理的普通手机卡是不太现实的,首先数量上就是有限的,并且要到线下营业厅去办理,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所以虚拟运营商推出的抖音注册卡就很适合了。

  抖音注册卡为什么适合工作室办理?

  1.0月租卡

  没有抵消,没有月租。

  2.支持短信功能

  抖音注册卡是专门用来注册各种APP账号,不能打电话,只支持收发106短信。

  3.按年续费

  抖音注册卡首年自带一年费用,第二年续费10元/年左右,自己充话费就可以了。

  4.可以大量办理

  一个人可以办理71个号,非常适合工作室批量注册账号。

  做抖音一定要批量起号,而抖音注册卡能长期使用,一人可以认证几十张,完全能解决日常用号养号的需求,能产生更高的效益,批量起号还可以很大程度帮助推广、宣传业务,而且不管是自己用还是卖出都是很有益的。

  因为抖音打击黑产批量做号养号行为,所以抖音注册卡在使用时,有一点是要注意的,不要在同一设备注册多个账号,不然在一个手机上频繁的切换不同的抖音号,这很明显不是正常的行为,很容易被识别为是机器操作,容易出现问题。

  抖音注册卡是做抖音的工作室必备的,不仅能为工作带来便利,还能投入少,成本低,大量办理满足需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抖音注册卡为什么适合工作室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