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注册微信前怎么查询实名审核通过?目前注册卡可以实名多少户?

注册卡在注册微信前
先确认一下号卡状态
是否实名成功 正常在网
发1到1069070069 发的出去就是正常


0月租注册卡。禁止给11位号码(正常号码,私人号码)打电话发短信。不然封停无法恢复。仅限收发验证码,收验证码,和向106开头的短信通道发验证短信,例如发yz到106xxxx。是否实名成功 正常在网发1到1069070069 发的出去就是正常。使用前关闭手机数据流量。流量费高达250元/G。欠费一个月即销卡。 所以说我们零月租的注册卡是不能使用流量的,他的流量费是特别的贵的 广大的卡友,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目前注册卡一个人可以实名六十多张 相当于我们可以办理,60多个互联网账号,多平台可以用,用不了之后还可以注销继续实名,其他的注册卡  像我们工作室使用的话 十个人就可以拥有600多个甚至更多的账号,然后运营 岂不乐哉?一证60张0月租➕5张2元月租➕5张3元月租 ➕其他套餐的。共计70多张。​

可以注册菜鸟裹裹,拼多多,微信,抖音,快手,闲鱼,淘宝,魔兽,知乎,小红书等等… 而且我们注册卡审核的速度是超级快的 大家一定要按着公众号实名教程来,这样的话会能提高我们的效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注册卡注册微信前怎么查询实名审核通过?目前注册卡可以实名多少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