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月租注册卡注册微信稳定吗?

   做微信营销,现在限制越来越大,没有大量账号批量操作,很难玩的转,经过了辗转了一个星期,终于搞到了不错的手机卡,专业用于各种账号注册!

注册卡图片

     今天给大伙分享的项目是躺着赚的项目,那就是微信小号挂机项目!按近期的产量计算一个号平均一天是1块多钱,假如你有10个,100个号呢?那么一天就可以躺看赚10多了,一个月下来就赚3000,比打工累死累活要强啊

     比如手机挖矿项目,oF,做这个项目,不管是在登陆还剩转币都需要接收验证码,而我,恰好使用了我自家的注册卡,使用效果还不错,号码很流畅,不会出现停机销户的可能,因为我一般都是半个月收一次币,不可能我挖了半个月,突然接不到码了,那币就送给平台了,我也不傻吧,我自己都在使用的东西!

首先我们说下投资我们需要很多微信小号,那么我们就需要购买很多注册卡去注册微信号,市面上卖注册卡的很多,同时也包括博主本人注册卡的成本10起16张,100起13-张,这个卡是一年0月租卡,第二年1元月租,卡你可以做很多事了,比如撸平台羊毛注册淘宝,京东账号等等拉。

 你需要买个可以多开的手机,最好是内存比较大的,像这样的手机价格也就1500左右,章来注册微信号已经够用了,而且微信号特别是老号都卖的比较贵,基本上100多一个号,就算是新号按现在的价格都是在30-35左右一个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先看看挂机平台如何操作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0月租注册卡注册微信稳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