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流量卡激活教程

流量卡激活流程

01

【输入卡号激活认证】

①选择下方对应的激活/充值链接 →输入卡号点击查询:

☞【点我】☜

②输入卡号查询后会自动跳出中国联通官网认证的小程序二维码,长按识别进入按提示认证即可。

02

【选择登录账号】

选择身份证认证→选择微信/手机号登入。

注意:一个身份证只能绑定一种登入方式不可混淆登录,一个身份证认证一次之后可以绑定10张卡在卡包内。

03

【账号认证】

\

 ①分别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可选择相册图片)

 ②活体认证:身份证本人找到光线好的地方,用普通话朗读数字录制自拍视频,语速正常,发音清晰录制视频上传。

04

【绑定卡号】

账号实名完成之后会跳转到卡包界面,把自己的卡绑定进去卡就认证成功了。

05

【流量充值】

①选择下方对应的激活/充值链接 →输入卡号点击查询:

☞ICCID号是【89860】开头,点这里输入(19位纯数字)☜

②点击充值选择需要的套餐。

06

【手机设置APN】

安卓手机APN接入点设置方法:

1.操作视频讲解:,时长01:16

2.操作文字流程:

①打开手机【设置】——【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新建APN

②名称和APN都设置成小写字母:scuiot→ 身份验证类型设置成:PAP → APN类型设置成小写字母:default → 保存(一定要记得保存);其他默认即可不需要设置修改。

苹果手机设置:

(还原网络设置即可)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图片

07

【关机重启手机】

设置好之后需要打开飞行模式,再关闭飞行模式,过一会就能正常使用上网。

如果还出现网络卡或慢的/没网的情况,30分钟后重启设备。(激活卡有一个缓冲时间)图片

08

【温馨提示】

1.套餐是按照月底清零计算的,每个月底前5天会停机,需要预充值下个月的套餐,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2.还没到期的情况下如果流量用完了,则需充值加餐包才可恢复使用(如果流量用完了,买了基础套餐,也是不能恢复使用的,因为基础套餐是在当月基础套餐到期后才会生效 )

3.卡激活之后如果更换绑定设备或者拔卡容易导致锁卡,请避免操作,出现问题可联系购卡业务员处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联通流量卡激活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