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注册卡实名流程

北纬注册卡激活流程

实名前请向上级代理商获取每张卡对应的二维码

暂不支持华为和苹果手机

1、输入手机号码后,SIM卡卡号自动带入,输入正确的PUK码后,点击校验

点击“开始验证”

2、开始活体检测

点击“拍摄身份证人像面”

3、拍摄身份证正面,确认拍摄的图片内容清晰,点击右下角的图片提交

确认姓名及身份证号无误,点击“下一步拍摄身份证国徽面”如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点击“退出验证”重新进行提交

4、点击右下角

提交

5、确认签发机关、有限期限无误,点击下一步拍摄视频

需记录蓝色的数字,点击开始录制视频,录制视频的过程中,用户需大声朗读之前显示的蓝色数字,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6、页面显示“上传成功”,点击继续,如显示其他内容,则需根据提示重新提交视频;

7、点击“提交”,完成后——预受理套餐变更选择“取消”——–进入充值页面,系统会自动带入开卡所需最低充值金额,您可以直接点击充值,或者修改一个比此金额更高的金额,然后点击充值。

支付成功后,务必点击完成,然后点确定

开成卡提交后,我司有专员完成开卡审核,审核通过后用户入网成功,SIM卡才可正常使用。审核结果可在“审核结果查询”页面查询。可参考以下要求进行防范和处理。

注意:号码完成了开卡充值,充值金额就在号码账户里,金额有效且不能退还。

例:某用户开卡充值金额为19元,因活体认证步骤出现问题,被人工退回,用户觉得麻烦,不想在进行活体认证了,已充值的19元无法退回,该号码可再次进行活体认证,认证通过后,该号码账户中余额为19元。

说明

1) 需年满16周岁才可以入网,一张身份证累计开卡5张。

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如下:

系统问题:

1.非渠道下的号码资源

2.号码已开通,请不要重复提交;

3.过户请先将资料发送邮箱审核。

照片问题:

1.照片提交不合规:请拍摄完全上半身,按照模板要求提交;

2.照片提交不合规:非本人;

3.照片提交不合规:禁止翻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北纬注册卡实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