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封电销卡 电销用什么卡不容易封

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抱拳][抱拳][抱拳]
1,主推移动回拨(稳,不封号)
2,sip线路/提供外显
3,云语app/提供外显
4,金融axb模式

电销卡图片:

现在封卡的主要原因主要还是因为高频外呼,被投诉封卡会封号,但是概率比较小。
高频外呼是因为不停的给陌生客户号码打电话,打的多了被检测到异常用卡进行的封停。第一次卡被封是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到营业厅二次实名认证解封的,但是第二次就没有办法解的。
因为现在办卡都是实名制的,有的运营卡被封后就没有办法再办了,非常麻烦。所以说卡被封后换卡直接打肯定不行的,该封还是会被封。
现在很多电销企业都是选择外呼系统结合app使用的。使用还是和平常一样,只是拨打方式改变了。比如正常的打电话是由自己的手机卡打给客户,结合线路后,拨打步骤都是由线路号码完成。自己的手机卡只需要用来接听电话就可以了,这样没有频繁的外呼陌生号码记录,就不会触发封号机制了。 

一 抗封性能;
外呼系统是直接对接运营商的外呼专线,做到专线专控,追溯每通电话来源,针对抗封性能来讲更强
二 接通率
外呼系统外显号码是正常的手机号,一个销售对应一个号码,客户可以回拨过来,接通率是目前最高的形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抗封电销卡 电销用什么卡不容易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