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电销卡防止封号

    为什么有的行业电销人员用防封号电销卡不到一天就被封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你的卡会封吗?我的卡不封,或者说你别被投诉工信部就不会封,而且封也就封一张!这是购买电销卡你常问的一句话,这个回答也是卡商常回答的一句话,相信大家耳朵都听出茧了,但是电销公司还总是乐此不疲地问,那卡商也乐此不疲地回答。

电销卡主图:

       事实上,没有不封的卡,卡商的回答也无可厚非,你问别人卡会不会封?对方要怎么回答你呢,换位思考一下,你也会回答我的卡不封。不被投诉就不会封卡,被投诉也只封一张。这个回答也没啥毛病,但是这只是其中一个显性的封卡规则,隐性的规则卡商就不敢说了,因为他自己可能都不清楚,或者清楚也不敢说。

      虚商的封卡规则,确实是被投诉就封卡,封单张。但是这所有的前提是总投诉比不超过0.7%,也就是1000张卡,只能被投诉7单,一旦超过这个比例,所有的卡都会被封停,这里指的所有,当然包括那些0投诉的电销公司。这个规则听起来会非常可怕,别说自己不敢保证不超过这个比例,就算你自己能保证自己不出投诉,那你也不能保证你合作的卡商放的其他公司不出投诉,也就是说你的卡封不封,你根本把握不了,所以就会出现有些电销卡一天能打300通,用很久都不封卡,有些电销卡却刚充值话费,第二天甚至当天就被封卡,还有一些买来了根本开不了卡,直接懵了!

       说到这里,封卡的规则应该大概讲清楚了,首先是你自己不出投诉,或者投入低;然后是你合作的卡商比较良心,做长久生意,不做高投诉的行业;再就是虚商的理念是严格控制投诉,不和无良卡商合作,这里就得讲一下有些虚商可能比卡商更黑心,因为封卡是不退话费的,这里他们能削到一大笔。

仔细想想,要做到以上几点是不是太难了,难免中途会踩到一个雷。其实,0.7%的投诉比确实是很难的,但如果真的可以做到,电销卡还真的可以稳定使用!首先得对虚商进行筛选,不严格把控的虚商不要,想着歪门邪道削话费的坚决不要;其次行业把控,高投诉高风险行业坚决不碰;最后就是电销公司自己严格把控投诉,这里具体怎么做呢?一,数据精准,不打排斥电销,喜欢投诉的客户号码;二,有效沟通,做好客户跟进;三,员工素质,不和客户起冲突,要明白,没有经过客户明确同意就打电话联系对方的话,客户是无理由可以投诉你的,民法典出来之后,这类行为甚至是违法的,所以员工素质提高很有必要,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

       出了以上那些问题要规避,还有我们现在更新了一个APP,在使用我们防封号电销卡以为外登录我们的这个过滤app结合一起打电销,更稳定更不容易封号了,我们的app主要里面还带了crm系统还有主要的是高危投诉过滤删选功能,这样又规避了更多风险。还是那句话有需要办理防封号电销卡的请联系我们官网唯一的客服销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如何使用电销卡防止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