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数字电销卡激活流程

三五电销卡图片:
  1. 关注“三五数字”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选号入网,点实名入网,进入三五数字小程序。
三五电销卡图片:

2. 填写要激活的号码和ICCID编码(号码联系微信客服索取)

三五电销卡图片:

3. 按图示上传证件+卡板照,上传成功后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三五电销卡图片:

4. 提交后一般60分钟左右会进行人工审核,可以在小程序里面

我的–实名认证记录中查看审核情况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五互联”)旗下虚拟运营品牌,成立于2016年。三五互联整个产业的布局跟规划是以虚拟运营商为基本点,加上通讯金融,智慧城市机车联网。三五互联依托于自有的开发能力、定制的终端、虚拟运营商的号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低价的高质量流量服务,从而提升企业的虚拟运营商的市场竞争力,为基础通信用户提供优惠至免的通信体验和特权尊享服务,为集客用户提供能力开放、创新体验的移动通信智能管理解决方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三五数字电销卡激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