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注册后的手机卡,不缴费不注销会有什么影响?

现代人的生活处处都离不开手机,自然也是离不开手机卡。手机卡的运用可谓是十分广泛,除了我们常用的手机上,很多的电子产品和物联网产品都会用到手机卡。随着电信行业的不断规范化发展,大部分类别的手机卡都是需要实名注册的,尤其是我们常用的通讯手机卡,三大运营商发行的每一类卡都是需要实名注册才能够正常使用。

注册卡图片:

由于生活节奏的快速,很多人会短时间频繁更换手机卡,而很一部分对于已经不用的手机卡则是采取了不缴费不注销的遗弃。这样的做法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么?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有一部分类别的卡是有月租的,即使你不使用,这张卡还是会如期扣除月费,而这些费用并不会因为你不用这张手机卡而停止扣费,直到你的信用额度扣完为止。但是,即使停止扣费了,已经产生的费用会一直跟随你的账户。

其次,影响你的征信。要知道,三大运营商是国企,他们是连结国家征信系统的,如果你的手机卡弃之不用,没有注销,而且欠费没有缴补,这些都是会上传你的征信系统,这个系统会清晰记录下你欠费的行径。未来,你去其他营业厅办理手机卡都是会遇到困难的,很多的手机卡活动都可能参加不了。除此之外,更严重的会营销你的贷款额度,银行查看征信系统之后发现你的欠费记录,很可能会拒绝贷款给你或者只能是小数额贷款。这行的影响是非常严重的。

最后,你可能被该运营商拉入黑名单。一般运营商会有规定,三个月内补交话费记录自然消除,而超过三个月运营商可能会重新上架该手机卡号码,并将你拉入黑名单,未来你可能再也更改不了手机卡

所以,笔者建议,不要轻易欠费不还,特别是已经决定不再使用该卡,还是不要怕麻烦,将卡缴费结束后注销,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实名注册后的手机卡,不缴费不注销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