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卡,咱们不谈性价比,只谈高品质!

您是否面临以下苦恼?

——员工办卡难

办理多张卡轮换拨打,限制通话时长和通话数量,经常封停

——高频封号

国家出台政策严控骚扰电话,号码高频呼出导致号码关停

——接通率低

号码高频呼出被标记,导致后续客户接通率低

——投诉率高

大批量陌生营销,容易产生客户投诉导致封号

——电销成本高

封号严重,不停选购新线路,费用成本高

我们可以帮您解决的业务痛点!

语音卡,也被通俗地称为电销卡,是专门用来打电话营销的电话卡,可高频呼出。一般来说,电销公司、电销团队都会使用这种电销卡来进行电话销售。电销卡的发行者不是基础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广电),他们是民营通讯网络商(统称虚拟运营商)推出的电话卡,借助基础运营商的网络所运营的号码卡。所有电销卡不占用基础运营商的名额,各个品牌独立核算开户数,互不影响。

电销卡的特点:

1、购买方便

电销企业需提前报备行业使用话术及归属地,语音卡批量采购/零售均支持全国快递发货 。使用微信公众号或官方APP,即可开卡,操作简单快捷。

2、资源丰富

公司号卡资源丰富,服务渠道覆盖广泛,电信/联通/移动可任君选择,均使用3G、4G、5G信号,避免信号盲区,通话音质更好。

3、通话稳定

电销卡为虚拟运营商所推产品,相比基础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办卡审核严格,稳定性好。

4、低资费,套餐多样

语音卡套餐灵活,多款语音包任君选择,价格实惠。

5、归属定制

号卡办理,均是线上实名操作,归属地可按需定制,本地人可开外地号,制卡灵活多样。

6、售后放心

客户为先,公司提供一对一专人客服,确保及时解答各种客户咨询问题,实现客户放心用卡,服务无忧。

电销卡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

1、打呼入电话

电销人员可以每天给自己的电销卡打几个呼入电话,降低被管控的概率。

2、注意呼出频率

电销人员要每天注意自己的电话呼出频率,最好是每个呼出电话之间有一定的间隔,这样可以防止被封号,其实也可以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

3、使用电话术语

电销人员的电销卡之所以会被封号,很多时候是因为被消费者所投诉,这和电销人员使用的电话术语有直接的关系。电销人员在打电销电话的时候要注意文明用语,千万不要爆粗口,即便是遇到那些不文明的用户,也不能与之在电话里争辩。

4、使用我们的电销管控APP——企销助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注册卡-0月租手机卡电话卡流量卡批发平台 » 电销卡,咱们不谈性价比,只谈高品质!